close

 

還記得有次跟朋友在閒聊

正好聊到想要在空閒的時間培養一些興趣或技能

朋友就跟我說了一個超有用的資訊!!!

現在政府有個補助勞工在在職期間上進修課程能補助學費7成的方案

也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『三年七萬』產業人才投資方案

還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趕快上台灣就業通的在職訓練網查詢喔

https://ojt.wda.gov.tw/(貼心附上網址XD)

真的是值得好好運用的超佛心資源喔!!!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喔~

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教學

 

總之呢XD

得到這個資訊後

我就常常上網站看看有甚麼有趣的課程

就發現有一堂『3D花式凝膠彩繪設計班』

自從我媽開始會定期去做指甲後

就對美甲起了點好奇心

頓時內心蠢蠢欲動><

手刀報名下去

沒想到天助我也

讓我順利搶到名額

開啟了我的美甲之路

 

終於到了第一堂課啦~~

第一堂課當然就是上雖然很沉悶但卻超級重要的理論課!!

包含了工作環境衛生、色彩學、還有美甲工具的基本使用方法等等

老師上課也很有趣

常常分享自己特別的經驗XD

而且還有問必答!!

真的是太喜歡這個老師了哈哈哈

而自從開始上課之後

也發現自己會不自覺的觀察別人的指甲呢哈哈哈哈

(蝦皮購物車也越來越多東西了XD)

 

第一堂課好像真的也沒甚麼好分享的哈哈哈

但是之後的課程會越來越有趣喔

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課程 凝膠美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4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